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天堂

FIGHTING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5月5日  

2010-05-05 23:14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可真是忙碌啊,一大早起来去听答辩,下了好大决心还是晚了一点点。比较意外的是看到了赵老师当答辩委员,我那个胆怯和心虚啊,不敢上前打招呼,估计他也看到我了,但是都没有正眼瞅我,哎!!果然是有点小心眼啊,得罪了一位大人物啊,以后不好混喽呵呵。答辩的计划完成的并不顺利,正要开始听自己感兴趣的内容,忽然一个电话我被调往了别处,参与了一下所谓的培训,殊不知是我被培训还是我培训别人啊,哎。世界上真有厚脸皮的,啥也不懂就敢来给我们培训,还敢大言不惭地说是第一次见这个仪器,那你还来干什么,浪费我一上午的时间不说,还要在那跟你挨饿,三个仪器的培训,你两个都没讲明白,另外一个你所谓最熟悉的也就用了半分钟搞定了,那个不用你说都能会的东西你也好意思说最熟悉,真是服了,趁早回家的了,这个工作相当不适合你了。要问我说谁呢,就是那个所谓的销售代表兼培训的东东的人,这人要是有机会向领导反映,估计他也干不长了。还好师兄请我们吃了顿好的,略解不满情绪吧。之后又开始忙碌我自己的东东,和师弟两个人从4点忙到9点多好不容易把样称完了,特别担心无处吃晚饭,还好餐馆关门都比较晚,我们吃了最近中意上的过桥米线,果然不错,不过今天米线里少了两个鹌鹑蛋,我也没太计较,毕竟我们去的比较晚了,估计是没有了。对别人也宽容一些吧,虽然前面对哪个销售态度差了点呵呵,那人的确是太过分了!这一天终于结束了,开始去内蒙倒计时了ing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